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新城 家园坚硬的后盾

小叮  2016-12-17 18:25

[摘要] 走进侨雅•耀东明珠,你看到的也许不是一个楼盘那么简单,你能听到一个沉静在优雅环境里的小区,沉浸在位于台城母亲河畔上的呼唤,又或者这种生活意境令你回到一个家园的住所。

"筑巢"不是为了"引凤"而是为了"鸾凤和鸣"

吴先生的购房心路历程——“年龄不小要成家了,看着房子价格一天天的升,担心现在不买以后升的更厉害,我们追求的不多,质量的保障和美感的呈现就足够了,更重要的是相处一段时间和女友感情也稳定了,准备买属于我们的房子,侨雅新作的面世,是不是这样就叫”刚需”?”

走进侨雅•耀东明珠,你看到的也许不是一个楼盘那么简单,你能听到一个沉静在优雅环境里的小区,沉浸在位于台城母亲河畔上的呼唤,又或者这种生活意境令你回到一个家园的住所。

侨雅•耀东明珠是侨雅地产继侨雅花苑之后的又一力作,的品质同样在侨雅•耀东明珠呈现。且集住宅、商业、休闲、生态于一体的一线河岸社区,台山铝模建筑的典范,也是一个与时代脉搏互动的新生态智能化社区。

台山是沿海城市,风景优美,且作为广东的美女之乡也是居家旅游之地。但作为广东沿海城市也有其疼苦之处:回南天,天气变化大(早上酷热,中午大雨倾盘)。这种天气容易造成我们的房屋出现如下问题:

1、墙身、地板起裂;2、漏水。

以上除了是因为天气变化大,受热胀冷缩影响外,其原因还有:

1、建筑材料的原因;

2、施工水平的原因;

3、监管机制的原因。

施工水平及监管机制,这与人、经验、管理水平等有关,那建筑材料又有什么不同呢:

1、水泥的标号不同,标号不同价钱不同,用处不同则要求的标号不同;

2、水泥的配比相差。配比的相差同样是价钱的原因,规定配比内配比越高,则其密度越高,则越结实。这就是出现豆腐工程的原因所在;

3、模版不同。其实是模板的材料不同,例如同为木模,价钱相差也是很大的,而且还有铝膜、钢模呢?

说到”铝模”建筑模式,”铝模”建筑背后的故事又是什么?铝模的特点就是密度均匀且硬度大,加上版面大拼缝也少,这就是侨雅•耀东明珠的细致之处,材料成本高,也是为了能够让业主们住得安心。

相对于过去的木模来说,木模的硬度不够,易发生翘曲,特别水浸后容易发生变形。反而现在很多城市都在使用新的模版材料--“铝模”,它的特点就不会有墙身或者地板起裂,又或者漏水的问题,加上硬度大、版面大、拼缝少,机器加工不受天然制约,以致侨雅的房子都历久弥新。

侨雅•耀东明珠的建筑风格也是雍容华丽却不失质朴细腻 。拥有美感的坡屋顶设计,丰富屋顶空间变化,创造出层次丰富的天际线,强烈的标识感;楼体错落有致,穿插曲面和椭圆形空间,横纵韵律与丰富的立体光影效果,内敛、淡定之势充满时间印痕,足以见证建筑和生活的相融合。

很多小区的楼房其外墙都是涂料涂的,涂料刚刚看起来颜色很鲜艳,但久经日晒雨淋,其会褪色则会变旧,中看不中用,而侨雅•耀东明珠的外墙用的都是瓷砖,使用的是优质材料,其刚开始虽然没有涂料的颜色鲜艳,但耐用,十多年过去基本上还是一样的。

私家园林的配备,也是耀东明珠所收获的良好口碑。园林分为南区景观带、中心轴景观带、北区景观带三个空间层次,由一条延绵曲折的清溪贯穿其中,让人领略另外一种的诗情画意。加上侨雅物业对家园的贴心服务,家庭保洁、物业缴费等事,弹指之间就可以轻轻松松解决。小区内的项目配套,新亚洲风格主题园林、中央叠水御湖、欧陆风情商业街、社区及周边便民服务设施、社区活动中心以及教育配套等,如此多元化的社区,侨雅•耀东明珠就是你信心的选择。

侨雅•耀东明珠还将投入搭建耀东桥,将项目与对面的商业体连接在一起,耀东桥由侨雅集团独资建造,桥宽25米,现正施工中,预计2017年通车,桥建好以后,则是台城地区的大桥,形成跨 一“桥”就是中心的城市休闲生活。

从建筑材料层面到后的交通规划,侨雅•耀东明珠的品质来源于保持初衷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