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隔三年 万科集团再涉足旅游地产项目

小叮  2017-06-20 08:58

[摘要] 近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城投”)发布的“关于公司房企优先购买权的公告”显示,云南城投同意放弃对下属参股公司,云南城投华商之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之家”)40%的股权优先购买权,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万科”)将成为该部分股权受让方,并负责太阳山项目

近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城投”)发布的“关于公司房企优先购买权的公告”显示,云南城投同意放弃对下属参股公司,云南城投华商之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之家”)40%的股权优先购买权,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万科”)将成为该部分股权受让方,并负责太阳山项目的后续操盘运营开发。

根据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华商之家目前股权结构为云南城投持股40%,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云岭天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5%和25%。

现百年置业及云岭天籁拟向昆明万科分别转让所持有的华商之家25%及15%的股权。公告表示,由于考虑太阳山项目后续开发周期较长、投资压力较大,引入万科这一国内一线知名房企有利于太阳山项目的后续发展,云南城投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昆明万科将成为此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华商之家的股权结构变更为云南城投及昆明万科各持股40%,百年置业及云岭天籁分别持股10%。

由于华商之家持有太阳山项目开发商云南澄江老鹰地旅游度假有限公司90%的股权,股权受让完成后,昆明万科将间接持有老鹰地公司36%的股权,经各方同意,昆明万科将作为太阳山项目信贷操盘运营方,未来将负责太阳山项目的后续操盘运营及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