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钱紧房企喊渴 房地产信托卷土重来

小叮  2017-06-22 08:53

[摘要] 据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6月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6月12日-18日)成立的集合信托中,房地产领域规模占比再次罕见居首。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长期来看,由于信托公司对房地产融资项目更为谨慎,预计房地产融资规模还会重回下降通道。

一边是房企对资金的极度渴望,一边是监管的不断趋严,房地产信托在摇摆中回暖,展现较强“吸金”能力。

据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6月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6月12日-18日)成立的集合信托中,房地产领域规模占比再次罕见居首。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长期来看,由于信托公司对房地产融资项目更为谨慎,预计房地产融资规模还会重回下降通道。

真回暖:规模罕见居首

数据显示,上周成立的集合信托产品中,房地产领域规模占比,较为罕见的居于首位,共成立5款,募集资金22.65亿元,占总规模的38.47%,规模及占比较上周相比呈现明显上涨;金融领域位列第二,共成立15款产品,融资规模为14.38亿元。今年5月第二周(5月8日-14日),房地产信托融资规模也曾居于首位。

如此表现其实早有伏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