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大道南(东)线建设工程于6月25日正式动工

小叮   2017-06-27 09:03

[摘要] 2017年6月25日,江门大道南(东)线(三江至南门大桥段)工程举行简单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2017年6月25日,江门大道南(东)线(三江至南门大桥段)工程举行简单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江门大道南(东)线(三江至南门大桥段)工程是广佛江快速通道江门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主要沿现状省道古港线进行快速化改造,起点顺接广佛江快速通道江门段一期终点,即位于新会区三江镇,自北向南,跨越虎坑水道,经古井镇,下穿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后向东,止于沙堆镇南门大桥北岸,线路全长27.92km。

项目采用干线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主线设计速度为80km/h。项目总投资约36.28亿元,其中建安费约24.35亿元。

据了解,江门大道南(东)线项目位于新会区东南部,途经三江镇、古井镇、沙堆镇,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银洲湖东岸的路网功能,增强江门市区与东南部区域的交通经济联系,同时,项目对于提升新会区的珠西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以及我市对接港珠澳大桥,打开江门“南大门”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意义重大。

据项目业主单位介绍,项目启动建设后,将马上开展工程沿线的管线迁改和绿化移植工作,为工程全面铺开施工奠定必要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