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山市2017年慈善公益活动启动 这家企业认捐520万

小叮   2017-06-29 09:00

[摘要] 今天(6月28日)上午,台山市2017年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府大院举行,市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港澳社团、企业家等一起为我市慈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今天(6月28日)上午,台山市2017年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府大院举行,市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港澳社团、企业家等一起为我市慈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活动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心融城共奔小康——台山市2016年慈善公益活动回顾”宣传片。展示去年社会各界、各镇(街)和部门单位用实际行动构建和谐台山的善举。

市委书记张磊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台山是个有气质、有颜值的城市。颜值缘于台山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气质缘于台山的侨文化。爱国爱乡、开拓开放、自立自强作为台山人的精神,体现在 “爱”字方面,台山是小城大爱。李伯荣、曾玩棠、刘炳光甄兰爱伉俪等华侨平时省吃俭用,捐款毫不吝啬的精神让人动容。

张磊表示,“6.30慈善公益活动日”发展至今已有10年,涌现出一大批慈善为怀的爱心人士。今年慈善公益活动的主题是“爱心融城、共奔小康”,市委、市政府重点做好几项工作:

一是做好943户2879名贫困人口的扶贫济困工作。

二是做好优质教育资源的公开公平,尤其是抓好大家关注的新宁小学、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的建设工程。

三是推进医联体工作,将在赤溪、汶村镇建设高水准的医院。

张磊希望,各位慈善家、社团首长、企业家、善心人士要和市委、市政府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医疗环境,为老百姓服务。

随后,张磊宣布台山市2017年慈善公益活动启动。张磊、李惠文、黄伟红、李健慈等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现场捐款。港澳社团、企业家、部门单位代表等团体及个人也在现场进行慈善捐赠。现场认捐总数达2000多万元,其中人民币1718万,港币465万。一笔捐款来自台山市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捐赠数额为520万元。

据了解,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后,我市将按照活动方案,发动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并结合“七一”建党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助力我市的慈善公益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