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加速 住房租赁概念股集体拉升

小叮  2017-10-20 08:56

[摘要] 今年7月,广州 发布了《广州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正式宣布“租购同权”,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巨大变革。

今年7月,广州 发布了《广州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正式宣布“租购同权”,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巨大变革。而随着这则重磅消息的出现,A股市场上的住房租赁概念股也备受 者的关注。

近段时间,住房租赁概念股再次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先是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前后脚介入住房租赁市场,近日,据《经济日报》报道,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

10月18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住房租赁概念股集体拉升,世联行、三六五网涨停,昆百大A涨6.35%,市北高新涨5.80%,国创高新涨2.04%,联络互动、张江高科等股跟风上涨。昨日,住房租赁概念股稍作回调。

A、《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

9月下旬,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湖北省展开调研,与湖北省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国土厅、 厅等17家省直部门、企业、房主、租客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租金水平、占收入比重、租期约定、押金标准等具体租赁情况,询问了租客对居住生活体验、企业服务质量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