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恭喜!台山四九镇的这个重点民生项目竣工验收

小叮  2017-11-18 08:32

[摘要] 四九镇坂潭锡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国家和广东省部署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分配住房。

奔走相告!

295套安置房即将建设完成

他们将入住新楼!

四九镇坂潭锡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国家和广东省部署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分配住房。

按照省的棚户区改造规划,四九镇坂潭锡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5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730平方米,建设4栋安置楼,均为电梯洋房。其中1号安置楼楼高9层,2—4号楼楼高10层。项目总投资6390万元。

棚户区建设总户数为295户,安置房屋每户的建筑面积分为60平方米、70平方米、80平方米、95平方米4类。

按照规划要求,我市于2015年10月启动该项目。项目建设以来,市住建局、四九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管理,顺利完成每一个时间节点任务。今年9月,全面完成室内外装修装饰和室内水电安装工程,并已办理主体工程验收手续。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伍朝斌表示,四九镇板潭锡矿棚户改造项目是省重点民生工程,经过精心施工,科学管理,现在主体工程已经顺利完成了,下一步是配套工程建设,计划在12月底完成。

目前,市住建局、四九镇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住房分配方案,计划在12月份完成,届时将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安置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