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山今年楼市稳中有升 明年走势如何呢?

小叮  2017-12-23 08:40

[摘要] 住房问题一直是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2017年的台山楼市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变化呢?明年的楼市又会呈现怎样的走向呢?根据江门市住建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我市一手住宅共成交953套,环比上涨13.6%;住宅成交均价663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4.3%,环比增长4.7%。

住房问题一直是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2017年的台山楼市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变化呢?明年的楼市又会呈现怎样的走向呢?

根据江门市住建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我市一手住宅共成交953套,环比上涨13.6%;住宅成交均价663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4.3%,环比增长4.7%。回顾2017年,我市楼价呈现稳中有升状态。业内人士分析,台山土地资源丰富,政府推出的土地增加,拍卖的价格也不断刷出新高,加上保利、恒大等大型地产发展商的进驻,整个房地产市场热度大增。上半年利好消息不断出台,成为楼市价格的催化剂。进入下半年,政府的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银行放贷速度减缓,房价有所降温,进入平稳状态。

台城某楼盘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台山的楼盘走向还是很有信心的,不像有些城市出台大政策比较多,对楼市会有一定的降温作用,但是目前台山还没有限购政策,他们相信2018年台山的楼价都会稳中有升。

十九大报告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国家将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业内人士表示,这将会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台山作为一个四线城市购房者都是以刚需或者改善型为主,影响相对较小。

业内人士相信,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以及大广海湾的发展战略,将为我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进而带动房地产市场发展。同时随着深茂铁路、中开高速、深中通道等重大项目相继建成,台山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将为工作、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因此,对于今后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业内人士信心十足。

标签:台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