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春节前台城有8个新公园将要开放 这些公园都在哪?

小叮  2018-01-13 08:59

[摘要] 春节前,台城有8个新的公园将要开放~街坊快来看看~这些公园都在哪?

据说,

春节前

台城有8个新的公园将要开放~

街坊快来看看~

这些公园都在哪?

图片

图片

这8个新公园分别是

富城社区公园

东郊社区公园

五福公园

石花山森林公园

影院广场公园

河滨体育公园

华侨广场公园

金星湖湿地公园

图片

富城社区公园位于台东路与东城大道交界处,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园内建有凉亭“春晖亭”、花树步道、休闲坐凳、特色树池等供市民乘凉休闲设施,搭配种植凤凰树、美丽异木棉、桂花等花草树木,整体环境优雅娴静、舒适休闲,是一个开放式休闲便民的社区公园。

图片

东郊社区公园 位于东郊路74号(嘉旺国际公馆5763元/平方米[台城街道]嘉旺国际公馆1套在售旁),占地面积约1900平方米,园内建有凉亭、步道、草坪、休息桌凳等供市民乘凉休闲设施,兼顾市民的休闲与观赏需求,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图片

五福公园 位于台城河东方豪苑5805元/平方米[台城街道]东方豪苑13套在售河段南岸,公园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6公顷,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园林建筑室内装修、公园绿化和灯饰等各项工程正在收尾,争取春节前建成,向市民开放。

图片

石花山森林公园 位于石花山北麓,公园北区规划面积约30公顷,园内将建成登山潮人径,建成后将实现石花山公园南北贯通。

图片

影院广场公园 位于环北大道及台东路的影剧院旁,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将成为群众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

河滨体育公园 场地面积约7500平方米,5810平方米,园内建有休闲广场、篮球场、五人足球场、排球场等便民功能区,可为群众提供新的休闲健身场所。

图片

华侨文化广场公园 位于台城南区的城市纵向中轴线上,临德政路、金星大道,附近有新宁体育馆,占地约1956平方米。公园附近规划有行政中心、珠影星光城。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休闲便民的新场所。

图片

金星湖湿地公园 位于台城南新区,是以生态修复、海绵城市为基础,以湖泊、湿地景观为特色,集雨洪调蓄、休闲游憩、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城市公园,为城市提供了生态支持、文化展示及市民休闲等综合服务功能。

台山市为深入推进台山创文、创森工作,

目前正在全面实施“公园城市”建设,

台城街道因地制宜开展“城区公园”工程,

推进多个社区休闲公园新建、改建工作,

并密切配合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土地开发储备中心等单位开展工作,

建设美丽家园、美丽台山。

值得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