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到重庆7小时直达!这条高铁本周将开通

小叮   2018-01-22 08:56

[摘要] 号外!号外!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将开通运营,这条快速铁路通道打通成渝、西南、华南、华东地区,今年春运压力得到大大的缓解。

号外!号外

1月25日

重庆至贵阳铁路将开通运营

这条快速铁路通道

打通成渝、西南、华南、华东地区

今年春运压力得到大大的缓解

届时

广州南至成都东

广州南至重庆西

高铁动车也将开行

从广州到重庆将缩短到7

去成都则为10

渝贵铁路19日起售票

渝贵铁路开通后

成都至贵阳将从目前的12

缩短到4左右

重庆至贵阳将从目前的10

缩短到2个多

重庆西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129元,成都东至贵阳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275元。从1月19日起,旅客可在各渠道购买到开通首日及以后的渝贵铁路列车车票。

广州-成都约10

广州-重庆 约7

渝贵铁路开通后

通过贵广铁路和渝贵铁路

广州至成都、重庆的将大大缩短

广州至成渝方向高铁路线:重庆西站起,经綦江、桐梓、遵义、息烽至贵阳北站,再经黔南州、黔东南州、广西柳州(北部,非市区)、桂林、贺州、广东肇庆、佛山,终点至广州南站。

按照12306此前发布的公告,自1月25日起,增开广州南—成都东D1802次、D1806/7次、D1814/5次、D1818/9次、D1830/1次旅客列车;增开广州南—重庆西D1862次、D1864次、D1868次、D1876次、D1870次、D1872次、D1874次、D1878次旅客列车。

自1月26日起,增开广州南—成都东D1826/7次、D1834/5次、D1810次、D1822次旅客列车;增开广州南—重庆西D1866次旅客列车。

并且,目前已经开售哦!

广州—成都

广州—重庆

还等啥子哟?

早上从广州出发

下午就可以到重庆吃各种美食了

火锅、串串、酸辣粉

小面、抄手、辣子鸡

……

赶紧和朋友约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