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年初二全国旅游接待0.87亿人次

小叮  2018-02-18 11:02

[摘要] 综合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和各地旅游部门提供的数据,经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月17日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0.87亿人次。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综合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和各地旅游部门提供的数据,经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月17日旅游接待总人数0.87亿人次,同比增长10.6%,实现旅游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10.7%。

春节假日前三天,旅游接待总人数累计2.14亿人次,同比增长9.7%,实现旅游收入累计2582亿元,同比增长9.9%。

居民探亲访友、中近程旅游、自驾游、亲子游开始攀升,迎来了节后首轮出行小高峰,交通客流快速回升,各地旅客接待量再创新高。都市休闲持续活跃,庙会、观影等文化消费热度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