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派警力 发放急救包 江门边防确保春运平安

小叮  2018-02-21 08:54

[摘要] 为保障春运工作安全进行,春节期间,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江门市公安边防支队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的平安顺利。在西部沿海高速上川服务区,从2月11日起,经该服务区返回粤西地区的车流量明显加大,经停该服务区的旅客也不断增加。

为保障春运工作安全进行,春节期间,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江门市公安边防支队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的平安顺利。

在西部沿海高速上川服务区,从2月11日起,经该服务区返回粤西地区的车流量明显加大,经停该服务区的旅客也不断增加。驻守在这里的广东边防总队江门支队山咀港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启动了春运保障机制,加派警力保障服务区的安全。在服务区内,民警一方面对停留的大巴车进行登车提醒,逐个检查旅客是否系好安全带,并向乘客宣传旅行防盗意识;另一方面加大对服务区的巡防工作,并热情为旅客提供开水、道路指示等便民服务。

在新会区崖门镇,崖南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在治安卡点开设了春运温暖服务点,对经过此处的返乡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主动提醒禁止酒驾和疲劳驾驶。同时,该卡点还配备了开水、姜汤,并向过往车辆发放应急急救包等物品,让平安伴随旅客返乡团聚。

对在路上的旅客,回乡是漫长的,而对那些即将返程的外来务工人员,困扰他们的可能只是一张小小的身份证。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崖西边防派出所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启程返乡开通了户籍业务快速通道,时间为出现证件遗失等情况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便捷服务,保证他们顺利出行。

据了解,该支队同时还在客运码头、港口以及辖区景点等热点区域加派了警力,并加强对辖区渔船的法治宣传,杜绝非法载客的情况出现,确保了辖区春运工作平安顺利。

标签:江门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