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春节长假温泉游 侨乡游大热

小叮  2018-02-24 08:45

[摘要]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我市天气良好温度适宜,良好的天气催生了大家的出游热情。我市各大温泉景区人气火爆,温泉游、民俗游、侨乡游等特色旅游收获满满。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我市天气良好温度适宜,良好的天气催生了大家的出游热情。我市各大温泉景区人气火爆,温泉游、民俗游、侨乡游等特色旅游收获满满。

新春期间,我市各大温泉景区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富有自身特色的旅游活动。颐和温泉从年初一至初七,每天都针对游客推出不同贺年活动,有璀璨烟火、财神驾到、雄狮舞动、桃树转运、迎接灶君文昌君等的节目;康桥温泉从除夕日到年初二都有烟花汇演,另有太公分猪肉、祈福丝带等精彩活动;喜运来温泉深入挖掘亲子游市场,推出免费游泳学堂、小朋友免费泡温泉等优惠活动;富丽湾温泉、神灶温泉、星泉温泉等推出了新春大酬宾活动,将温泉与海韵或山水有机结合,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

随着冬季温泉游的火热,也带动了我市周边的民俗游、侨乡游。春节期间我市乡村生态旅游以及各类民俗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并针对市民春节旅游消费需求,以“住侨乡洋楼、品乡味台山、泡富硒温泉”为卖点,推出各具特色的民俗体验等项目,年味十足。记者先后来到四九镇的望岗村和三合镇的三泉湾,感受那里的节日氛围。特别是古朴的侨乡洋楼着上新装,贴上对联,摆上鲜花,迸发出勃勃生机。

本地游客在这里举行同学聚会,他们认为这里环境清幽,确实能让这个小长假有一次真真正正的放松感。

来自佛山的游客表示,这里的空气很新鲜,还可以观赏到洋楼,每一个装饰都是老物件儿,很有乡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