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春运期间我市发送旅客645.19万人次

小叮  2018-03-21 09:05

[摘要] 为期40天(2月1日至3月12日)的2018年春运工作圆满落幕,我市共计发送旅客645.19万人次。

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期40天(2月1日至3月12日)的2018年春运工作圆满落幕,我市共计发送旅客645.19万人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全市共发送旅客645.19万人次,其中道路发送17.12万班212.12万人次,同比减少16.7%;城轨发送840班26.36万人次,同比增长16.64%;水路发送2161班13.73万人次,同比减少4.85%;跨镇公交发送14.32万班392.98万人次(首次列入统计)。春运期间,我市交通运输整体平稳安全有序,全行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春运期间,我市共投入营运客车1330辆,其中省内班车1289辆、省际班车41辆;投入公交车1640辆,出租车829辆;投入高速客轮27艘,川岛航线每日往返22个航次;城轨江门东站每天发往广州列车20班次。运力充足,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

据悉,春运期间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通过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错峰执法等方式,在客运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服务区、交通执法稽查点和营运船舶等重点区域开展交通执法保春运安全专项行动。春运期间,全市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5086人次,检查营运车辆2885台次,共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违章案件357宗,有效维护了运输市场的良好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