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海镇委书记梅立全:发挥优势积极融入大湾区

小叮   2018-03-22 09:10

[摘要] 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打造国际一流的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海镇迅速行动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台山市委学习贯彻意见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

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打造国际一流的湾区和城市群,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海镇迅速行动起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台山市委学习贯彻意见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宣讲辅导活动,同时开展广泛宣传,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学深学透学懂,真正做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广海镇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资源优势更加凸显,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前景更加光明。结合广海镇的资源实际,接下来将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规划引领。抓紧完成广海镇总体规划的修编工作,紧紧围绕省级农产品加工园区、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等发展重点,科学统筹,找准定位,对接新格局,谋划新发展,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二是推进基础建设。切实抓好广海渔港、环城主干路、新车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基础保障和龙头带动作用,不断优化区域环境,打造优质发展平台。

    三是狠抓项目落实。积极跟踪好产业升级、宜居城乡、民生共享等项目,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启动,早出效益。

    四是领导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海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