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山人以后去深井镇还有这些地方可以玩!

小叮  2018-03-23 08:57

[摘要] 深井镇濒临镇海湾,生态优美。今年,该镇着重在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和环境建设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深井镇打造成一个美丽的滨海小镇。

        深井镇濒临镇海湾,生态优美。今年,该镇着重在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和环境建设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深井镇打造成一个美丽的滨海小镇。


        去年,深井镇以打造宜居宜游的红树林生态特色镇为着力点,进一步打响生态旅游、农产品等地方特色品牌,全镇和谐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新的一年,深井镇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着力为全镇人民群众办好一系列重点项目。

        在经济建设方面,深井镇今年重点抓好四个项目:一是抓镇海湾盘皇岛的旅游开发。镇海湾红树林是深井镇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品牌。该项目今年将投资8000多万元,主要建设接待中心、美食街和会展中心,争取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第二个重点项目就是投资2000的台山市精英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争取今年全面开工。第三是全力配合做好广台高速,开平至台山深井段的前期工作,争取尽快改善该镇的交通环境。第四是高标准地配合做好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的前期规划工作,进一步提高该镇的发展起点。

        在民生建设方面,深井镇将重点做好七方面的工作。一是分步开展村村通路灯工程建设,今年目标是建设10公里的路灯;二是投资1000多万元,进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三是投资5000多万元,加强农田基本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农田耕作条件;四是继续推行镇海湾航道整治,做到科学、规范用海;五是深入推进“农事专办”“马上就办”,建设和打造高效政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六是打好扶贫攻坚战,精准扶贫,全面完成三年扶贫攻坚任务;七是加快综合基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开展建设镇级的污水处理厂。


        在环境整治方面,深井镇将继续巩固抓好大气、水、土壤三大战役的成果。全面推行河长制,巩固和完善一河两岸。建设花树小道和路灯,美化镇村环境。规范非禁养区的养殖,做到零排放。有效推进海域有偿使用,统一办证,统一招投标。大力实施“清水、添绿、拆违、保洁”系列行动,促使全镇环境卫生实现持续好转,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深井镇打造成一个美丽的滨海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