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守护台山蓝!台山市各部门联合开展这些检查

小叮  2018-03-24 09:02

[摘要] 3月23日中午,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工作人员对部分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了扬尘污染突击检查行动。中午11点,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台开快速路龙山支线的公路施工现场,分别对公路施工工地扬尘防治的现场围闭、物料覆盖、车辆冲洗、地面硬化、湿法作业、密闭运输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

3月23日中午,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工作人员对部分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了扬尘污染突击检查行动。


中午11点,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台开快速路龙山支线的公路施工现场,分别对公路施工工地扬尘防治的现场围闭、物料覆盖、车辆冲洗、地面硬化、湿法作业、密闭运输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发现施工现场的主要存在问题是建筑物料大部分没有进行覆盖,工地洒水除尘措施不到位。

接着,检查组来到城区内一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100%措施要求,各类施工现场堆放的扬尘物料应100%覆盖,裸露场地要100%覆盖和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在检查过程中,这类问题依旧比较突出。

检查组还来到位于台城南新区的政府供地前的土地平整项目区。看到项目区内不时有渣土运输车进出,车辆经过时还会腾起阵阵灰尘。
出口处没有对车辆进行除泥设施,运输车辆带泥上路。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督办,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环保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 李辉洪
本次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了台山市的建筑工地、道路工地以及土方开挖建设工程,发现了以下问题,如部分扬尘点洒水不够充分,土地裸露面未能达到全覆盖,以及相关扬尘点未能守法作业。

下一步,市住建、交通、公路、城管、土储、水利等部门将突出抓好土石方开挖、建筑拆迁、线性工程、地块“三通一平”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六个”管控措施。
市环保局也将继续保持环境监管执法高压的态势,以强监管、严执法的方式打好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