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5#撼市热销中】东方华庭|生活大“享”法!

小叮   2018-08-10 15:43

[摘要] 【 东方华庭 5#洋房 】生活大“享”法,正合你意!

 点击本链接进入台山置业交流群

既能享受远离喧嚣的静谧和舒心

又不失繁华所带来的便利

【 东方华庭 5#阔景洋房 】

东方华庭 3.95分

石花北路(李星衢纪念学校旁)
4008132766 转 841910
在售住宅台城街道品牌地产
5388元/平方米

生活大“享”法 ·正合你意!

 繁华有“享”法

高铁新生活 · 无限尊崇

东方华庭,位于台山北新区中轴之上,智启高铁所带来的珠三角高效便捷生活圈与经济圈,城市间的万千繁华于眨眼间轻松收揽;多维立体交通体系、名校环伺,周边与小区配套逐日完善。

自然有“享”法

前庭后院 · 鲜氧人居

    ▲上图均为项目实拍图

庭前自建1.5万㎡花海仙境,倾力打造既浪漫又和美的园林景观,内设亲子游乐区域、水系美景、忘忧雨亭、竹林幽径... 鲜氧生活时刻陪伴;更与石花山公园隔街而望,背倚绿悠,自成后院雅趣。

 户型有“享”法

奢适空间 · 阳光庭院

  ▲上图均为项目实拍图

热销中的5#阔景花园洋房建筑面积78-117㎡,方正户型,视野通透,奢适明亮,带大尺度空中庭院设计。每个功能区的采光、观景,给人超乎想象的观感,尽享四季花香、绿意满园的阳光惬意生活。

全城热销正当红 

【 东方华庭 5#阔景洋房】

建筑面积78-117㎡ 二至三房  阳光适居

少量单位

 先下手为强! 

注:更多户型详情、现场实景与样板房,欢迎莅临营销中心深入了解。

东方华庭 · 贵隐城北 · 一园藏东方

东方华庭 —— 是台山北新区,一座30万㎡的新起雅城。传承东方实力,汲取东方园景文化,糅合西方建筑艺术,坐享城北繁静,北倚石花广场,深茂铁路台山站(水步),快速接轨珠三角高速经济圈。

▲上图为东方华庭·鸟瞰图

院纳百川 智慧人居

我是东方华庭

我在这里

▲上图为东方华庭·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