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280亿元!江门人才岛项目"落锤"!未来将成这样...

小叮   2018-08-11 19:38

[摘要] 近日,江门公共资源交易网出台《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之全岛水系改造工程(一期)监理监理招标公告》。

 点击本链接进入台山置业交流群

近日,江门公共资源交易网出台《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之全岛水系改造工程(一期)监理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之全岛水系改造工程(一期)拟建位置沿外环公园,起于潮连大桥南侧,止于嘉禾路交叉口,全长约1.55km,内环岛景观休闲带宽度44米,堤外水岸自然修复带宽度约12米—100米区域;堤内环岛景观休闲带建设面积约7万平米,堤外水岸自然修复带建设面积约11万平米,建设总面积约18万平米。

主要内容:自行车道、跑步道、散步道、机耕路、停车场、上沿江护栏、围墙(学校边界内移后围墙恢复)、休闲设施、景观小品、绿化种植、水岸生态修复、景观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等。

建设地点:江门市蓬江区潮连街道

项目估算总投资:9753.08万元

潮连人才岛概念效果图

江门人才岛

江门人才岛是江门市实施人才战略的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重大人才工作平台和产业载体,将规划打造“育才、聚才、云才”三大类业态,并陆续建设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等重大工程。项目估算总约280亿元。

江门人才岛全岛鸟瞰图

聚焦发展育才、聚才、云才

有了一系列的配套,针对人才岛的服务定位,蓬江区将在此打造人才 、人才培训、人才乐业、人才安居、人才数据、人才流通六大专项服务以及智慧岛、综合保税区两个支撑体系,聚焦发展育才、聚才、云才三大类业态。

江门人才岛建成后,人才在此可以接受人力资源相关配套服务、创业辅助服务,在交流 中获取 的产业资讯;生活上,可以享受潮连岛优越的自然环境及历史文化底蕴,交通上快速通达大湾区核心区域, 在此其下一代可以接受国际 。

江门人才岛建设亮点项目

人才岛国际研发:项目地块位于潮连原工业区内,项目占地约22亩,总 约1.85亿元,为社会资金 。项目建成后,目标打造为创新、科技研发 。

过江隧道:蓬江区立足于去年底开通的广中江北沿线潮连出口,计划建设三条过江隧道连接江门市区、荷塘镇及中山古镇。2018年启动首条隧道的规划建设,概算总 约50亿元。

珠西国际人才培训:项目地块15亩,位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将由蓬江区国有企业与该院校合作开发,总约3亿元,建筑面积大2.5万平方米。

国际:项目用地初步位于潮连卢边东厢水闸侧,占地面积约170亩,西江,自然环境优美。拟引入国外资金,建设一个与国际名校接轨的全日制 。项目总约11.3亿元。

人才公寓项目地块坐落于潮连特成沙,为蓬江区国有企业名下地块,首期占地60亩,总约8亿元。

高级技能培训基地:项目地块位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总约6亿元,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

环岛景观优化升级工程先行段:江门人才岛环岛景观优化升级工程是人才岛打造生态岛、绿色岛、慢行岛的重要工程,总1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环岛示范景观长廊,外环公园环形成完整的工业形象,提升人才岛整体环境品质。

为方便广大购房者沟通交流

台山房天下置业交流微信群成立了!

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买房那些事~

欢迎广大购房者咨询进群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进群

也可添加下方台山房天下客服号微信

即可被邀请进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